Hualien Stone Sculpture Museum

法蘭西斯柯.馬索塔

法蘭西斯柯.馬索塔
義大利 / Male

法蘭西斯柯.馬索塔

Francesco Mazzotta

1975-01-01
CV
1975年1月27日出生於科佩爾蒂諾(義大利萊切),就讀於萊切藝術學院。
1999年畢業於卡拉拉美術學院。在卡拉拉的藝術工作室工作。
雷焦卡拉布里亞美術學院雕塑系擔任教師。
從1997年開始參加在義大利、台灣、巴西、巴林、科威特、土耳其、德國、西班牙、阿根廷、印度、伊朗、摩洛哥舉行的多次國際研討會。
參加在卡拉拉(除了雕塑別無它物,卡拉拉藝術工作室雙年展),羅馬和那不勒斯國家檔案館舉辦的多個展覽,以及悉尼的“海邊的雕塑”,“雕塑在摩恩賽爾威克藝廊”等國際群展, “伊恩雷伊度波爾畢爾德” 在根特(比利時)。
義大利政府那不勒斯和羅馬公共紀念碑競賽的決賽入圍者。
博薩(義大利努奧羅)和聖馬可德蘭茲歐(墨西拿)塑造了公共紀念碑。
藝術協會成員兼教授雕塑課程,並與潘藝術工作室舉辦活動。

2023 台灣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戶外創作營
2012 義大利卡拉拉「2012卡拉拉大理石週藝術展」
2011 義大利烏迪內國際雕塑展
2011 印度巴羅達第七屆國際雕塑創作營
2011 阿根廷國際雕塑創作營「Santiago a Cielo Abierto」
2011 摩洛哥塔魯丹特國際雕塑創作營
​2009~2010 義大利馬泰拉藝術歌劇院「當代城市景觀的願景」
2009 台灣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戶外創作營
Introduc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