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彼德.培洛夫

彼德.培洛夫
保加利亞 / 先生

彼德.培洛夫

Petre Petrov

個人經歷
作品曾參與展覽、創作營、公共藝術的國家:

中國、台灣、巴林、杜拜、阿布達比、韓國、西班牙、印度、土耳其、英國、布吉納法索、保加利亞、阿爾巴尼亞、敘利亞、德國、法國、義大利、芬蘭、比利時、葡萄牙、盧森堡、賽普勒斯、挪威、科威特、澳洲、日本、阿根廷、摩洛哥、愛爾蘭、瓜地馬拉等國。
創作歷程
彼德.培洛夫於保加利亞索非亞國家藝術科學院分別取得雕塑碩士與美術史博士學位,雖然他的碩博士學位在同一所學校取得,但他廣泛參與各地雕塑創作營,從澳洲昆士蘭到印度察特巴許尼亞斯。

他的雕塑皆展現了多元的藝術創作形式。他的創作以大理石為主材料,但也會選用木材、金屬,甚至是冰、雪來進行創作。

他銳力的眼光讓作品有平衡感是他創作的共通特點,定住不動時,他的創作彷彿會傾斜,那一大塊的雕塑表現出一副要移動的樣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