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柯林.費格

柯林.費格
英國 / 先生

柯林.費格

Colin Figue

個人經歷
2008 土耳其梅爾欣國際創作營
2008 賽普勒斯波利米底亞國際創作營
2007 瓜地馬拉國際創作營​
1999 獲選英國皇家雕塑協會會員
創作歷程
柯林.費格於1943年生於英國,1961至1965年間在Ravensbourne藝術設計學院讀書,1966至1969年間在皇家雕塑學校就讀。

在學期間與畢業之後,他陸續到過中東、非洲與南美洲旅行,也曾在西班牙待過一段時間,並在私人協助下工作。

1971至1974年間,他在英國劍橋附近有了自己的創作坊與工作室,並且跟Michael Gillespie ARBS學習銅鑄。

1974年他在葡萄牙工作,跟隨的是一位畫家兼陶藝家Patrick Swift,他同時也是藝術家。

1977至1978年,他在英國一間大理石採礦場工作,接著在1980年定居在葡萄牙南部。

他的工作與作品都橫跨歐洲與遠東地區,曾在德國、葡萄牙、瑞士及美國辦過個展,亦曾在德國、法國、義大利、葡萄牙、斯洛伐克、日本、台灣、中國、印度和黎巴嫩等國參與露天雕塑作品的展出。

1999年他獲選英國皇家雕塑協會的會員。

創作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