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卡塔‧施維諾

卡塔‧施維諾
義大利 / 先生

卡塔‧施維諾

CATTAÏ Silvano

個人經歷
​1996 法國諾曼第瑟朗創作營
1998 義大利維洛那創作營獲獎
         荷蘭馬斯垂克Chateau Neercanne展出
         義大利羅馬藍色星球博物館展出
創作歷程
施維諾.卡塔於1951出生在一個義大利家庭,1968年他中學畢業後就移居法國巴黎,並在巴黎第三大學攻讀電影及人文科學,並接觸電影及繪畫工作(油畫、壓克力、多媒體)。他1979年移居美國,並在洛杉磯美國電影學院攻讀電影。1980年,他搬到紐約在電影及繪畫界工作。1984年,他在紐約藝術學生聯盟讀書並開始創作雕塑。1989年他搬到義大利(皮耶特拉桑塔、卡拉拉、塞拉韋扎),並專門從事石材、銅以及其它金屬的創作,目前在義大利盧卡市的塞拉韋扎居住工作。
1990年起,他便致力於雕塑工作,他發展私人的研究,並多次於歐洲美術藝廊展出。同時間,他也在世界各地完成巨型雕塑品以及公共雕塑作品。2000年開始,他開始專注在金屬創作,尤其偏好鋼與銅的創作。

創作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