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瑪西亞‧得‧貝南多

瑪西亞‧得‧貝南多
巴西 / 小姐

瑪西亞‧得‧貝南多

Marcia De Bernardo

個人經歷
2013 挪威拉威克諾基 (Norge) 國際雕塑研討會
2012 阿根廷聖塔菲諾爾丹國際研討會(Escultura Ciudad de Roldan, Roldan, Santa Fé)
2010 第二屆瓜地馬拉危地馬拉城邀請展(II Festival de Escultura Guatemala Inmortal, Guatemala City)
創作歷程
自然總是啟迪作者靈感且她的作品主題以和諧及進化為主。此主題呈現簡單要素,型體介面彼此交融互補。雕塑的動作呈現一種永恆的萌芽姿態,一種逐步展開的循環;它們彼此間的互動產生對稱關係。當我們認知自然印記,變得更能察覺我們周遭的變化,同時,此種意識能夠幫助人們觀知與世界的聯繫互動。因此,當作者在雕塑上呈現自然圖樣,也就同時創造了一種與生活及人連結的關係。另一方面,當人們欣賞雕塑時且認知到這些圖樣,他們建造一種與本性及生活來源的連接。
石頭是雕塑家主要使用的材質,但本人同時並應用金屬及木頭類材質從事創作。作者喜歡改變技巧與材質來維持創意上的平衡。她並且喜歡創造具有互動性的藝術品,人們可以耍玩,旋轉或攀爬.在過去十年中,作者有機會在不同國家旅行並創作雕塑,接觸很多不同國際文化,此全球化經驗的交換改善了人際關係且產生一個學習,交流及成長的良性循環。

創作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