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石雕博物館

賴純純

賴純純
臺灣 / 小姐

賴純純

個人經歷
2015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推動『公共藝術示範(實驗)計畫』之花蓮縣公共藝術作品
1980-1982 版畫研究,普拉特學院,紐約,美國
1978 碩士,藝術學院多摩美術大學,東京,日本
1974 學士,藝術系,中國文化大學,台北,台灣
創作歷程
1953 生於台北,1974年文化大學藝術系畢業後,赴日求學,修得日本多摩美術大藝術學院碩 士。隨後參與過美國、法國、瑞士等地的藝術家交流計畫,多國的學習及旅人般的生活經驗,開展了 賴純純寬廣的生命向度。

近三十年的創作歷程,不斷地實驗、創新,其藝術作品材質的多樣性,同時 也折射出在美學信仰上不斷的思辯及印證。

賴純純旺盛的生命力及對藝術的熱愛,藉由台灣、日本、 美國、澳洲、法國、瑞士…各地共計不下百次的創作展出中可以窺見。曾擔任文化大學講師、南華大 學研究所副教授、國家文藝獎評審委員、台灣省立美術館諮詢委員、高雄市立美術館典藏委員…等職務。

創作作品

TOP